https://shimo.im/docs/Y6kyFsMtOlUlo8bd

Franca C.H.:

被今天的糖炸出来的,
桃包时间线组合盘推运推测🤔🤓
2011—2018,7年😍。

可能这个发出来会比较【炸】。我其实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打tag,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打了tag。原因就在于这一篇文末我很想告诉大家的东西,或者说个人立场和态度。这个我倒不惮于表达。阅读前请先看声明。谢谢~务必确定能吃后,再打开评论链接👉

声明:这一篇不是任何的【锤】🙅。因为,我除了求助girls们确定了桃包认识的年份,其他所有内容都是本人完全看盘"盲推"的结论,没有和任何料、任何糖核对过时间点(我本来也记不清桃包事件的时间点,只是知道大约发生过什么,哪年哪月毫无印象)。加上本来推运这种事,就有一部分个人纯脑洞的推测,毕竟只能靠看盘来分析,我不是合盘当事人本身。"半真半假"吧,所以会与事实存在一定出入。大家请不用过于当真。自由心证。然后欢迎各路大神太太交流,批评指证。可以有争议,但别吵起来,维护和谐讨论的环境氛围。😃

最后,由于此篇的敏感性,以及本身根据合盘推运而来的一定【假想】性质,未经本人允许禁止随意扩散,转载在lof以外的公共交流平台、群组。🙅🙅🙅

评论(1)

热度(7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失落的山鬼 | Powered by LOFTER